🐣贫儿

我在荒岛 迎接黎明
太菜不写了

2019刘小别生贺/lululogic

中文释义:卢学

1

联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由卢瀚文秘密保管着——他是个小神棍,具体的来说是,老子门下第一万六千八百二十八代传人,卢学的集大成者。尽管本大段屁话使用了列数字的说明方法,刘小别还是保持一个唯物主义者坚定的立场,坚信封建迷信不可取;而且假设,假设卢瀚文大宝贝拥有计算未来的能力,他绝不可能不知道,刘小别会在他吃掉冰淇淋的第几个数目之后感到生气。当然,如果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更是罪可当诛、罪无可恕。

卢瀚文狡辩道,我的师父——老子门下第一万六千八百二十七代传人指导过我,能力多大,责任多大,切莫任性妄为。阿弥陀佛。

况且,他补充,因为中途辍学,我的师父,那位受人尊敬爱戴的老子门下第一万六千八百二十七代传人,只教授了我如何预测既定事实。比如,就冰淇淋事件而言,只有冰淇淋平安进胃,我才能算到你会不会生气。

那你算到什么了,刘小别问。

我算到你爱我,你不会让我睡沙发。卢瀚文可怜巴巴。

刘小别特特特冷酷的:没爱过。

2

卢瀚文将这个秘密保存了数十年,连蓝雨门口的狗兄都不知道——刘小别现在知道了。可见刘小别和卢瀚文的爱情高于卢瀚文和狗的情感——卢瀚文掐指一算,于是对伟大爱情肃然起敬,决定原谅渣男刘小别。

他说,我为了记忆口诀公式,连续三天都不清楚数学留了作业。唉,我好难。

刘小别:害,卢学有抽卡分支吗?

卢瀚文摇头晃脑地引经据典:俗话说,玄不改非,氪不改命,我佛不渡憨批。

3

鉴于刘小别同志对于卢学(又称lululogic)的嗤之以鼻,了无尊重。卢瀚文摆出事实,蓝雨战队天下无敌,一骑绝尘,尘埃落定原因何在?

刘小别不是很想和卢瀚文讨论这个问题,在他看来这个设问很夹带私货——他左右为难,无话可说,又不想要将问题上升至家庭暴力,于是亲了卢瀚文叽里呱啦的小嘴。

蓝雨战队可是在建队之初选址时,卢瀚文吧唧吧唧嘴,继续介绍,魏老大就请了大师作法,那个时候——黄少说魏老大说,彼时天空哗哗啦啦啦啦啦啦掉雨,云气聚拢,在天空中绽放出五彩斑斓的冠军二字。

刘小别心想自己可不是捡到宝了吗,这么傻地主家一二字,于是逗他:这你也信?

卢瀚文满不在乎的摆摆手:不信啊。

4

刘小别虽然深感卢学——尤其是其创世部分极为扯蛋——卢瀚文说,我们的世界是有一个微小的电子或者更小,这涉及到了初中物理难以解释的部分。不过卢学,according to lululogic,卢瀚文可以为它释义道,它是绕着电子旋转的更微小的行星,就是我们所拥有的唯一一颗星星。这真的很扯淡。但是他并非完全不为玄学所动。难道没有见过圣诞老人就能说它不存在吗?不能,就像他从没旅游到泰山,也不能说泰山不存在。

比如说抽卡,比如说爱情,假设用概率学、用生物学,反正玄而又玄的科学知识解释。这更让人掉光头发,倒不如幻想头顶有神明,是命运无形的引线无时无刻不在拉扯。如果有生之年能见到丘比特——在他心目中丘比特一定是卢瀚文背着小翅膀光着屁股的模样……呀,刘小别抹脸,他想人生”不如意事常十八九”,他一定是将此生运气的所有绩点都花在了遇见这个小孩上,然后被调皮的像卢瀚文的光着屁股的丘比特射中了那只能点燃爱情火焰的箭。

那么由此可见,丘比特或许就是圣诞老人为了弥补在他短暂的二十三年,(还是仅仅将前十八年纳入计算吧),这十八年的缺席。那日在g市——大概是现在知道谁在暗中作祟了。

那时和卢瀚文在g市夜晚的公园相撞,在那之前,他经历了平地摔跤,转头转角磕头,骑车被碰瓷,外卖没有餐具,一路红灯十三连。

最后,他为了改善气运,只得夜游公园散心,天色将晚,树影重叠,有不少人在放河灯,他一眼就看见那个网游里追着他喊打喊杀的卢瀚文。卢瀚文正小心翼翼的托着船底,将它放入河面。

风悄然无声无息的吹过,刘小别想要上前搭话,却似乎无言以说,只得像一团阴影一样走近。卢翰文侧身,突然像做了错事毁灭证据一样,将河灯推远,精致的小船翻进河里,呲溜熄灭。

刘小别再三斟酌,问:“我帮你买一个?”

卢瀚文憋红了脸,急忙摇头,转而灵机一动,痛下决心,想借刘小别的手掌一用。

朦胧月色加持下,刘小别鬼迷心窍地伸出手。

卢瀚文压下嘴角,皱起眉头,细致钻研。

他一蹦三尺高:

小别前辈!你命里不缺我!!!我们的生命线重合了!!!

end
小别哥生日快乐!!!

再附一个

【卢学入门】

今夜月圆,就像饼甜。二三下肚,来补空缺。

第一要义,要爱小别。春捂秋冻,秋裤齐全。烤鱼炸鸡海底捞,仙草椰果七分甜。空调冰箱洗衣机,流云pk飞刀剑。说好谁输谁洗碗。啪!小猫关电源🔌。

第二要义,早上起床,切莫拖延,黄少威武,能与苍蝇聊天。渣渣渣渣,嗡嗡嗡嗡。后羿射日,女娲补天,怎不救我睡眠!!!

第三要义,抽卡之前,洗澡氪钱。烧香拜佛,贵在心虔。我卜我筮,体无咎言。今日一战,完成心愿!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贫儿 | Powered by LOFTER